上好开学第一课 返校防疫送温暖
发布者:耿楚惠   编辑:海洋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31日

525日起,在做好学生返校工作的同时,海洋工程学院按学校防疫工作要求,认真组织第一批返校学子上好《开学第一课》,也给同学们送去了温暖和关怀,院长钱宏亮、党委书记赵常信、副书记谢芳琳、毕业班辅导员苏乃乾、耿楚惠老师主动来到宿舍,问候第一批返校的同学,给同学们送去了口罩、体温计等防疫物资。

学院领导和辅导员老师到寝室、实验室看望返校归来的同学们,与学生们交流毕业设计的进展,让同学加强与导师的沟通,了解学生返校后的实际困难反馈给相关部门,并反复跟学生强调如果有任何需要及时联系学院老师。副书记和毕业班辅导员根据学工处制作《开学第一课》素材,每晚一次,对分批返校学生开展培训,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的每日体温上报、日常生活服务、应急处置流程、心理健康知识等信息,并请同学们理解和配合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编辑审核:海洋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