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2019-2020年度哈工大优秀团支部——1713501团支部
发布者:海洋工程学院团委   编辑:海洋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3日

博观约取,厚积薄发

 ——记哈工大优秀团支部1713501团支部

2018年的夏天,来自五湖四海、不同专业的30人怀揣着机器人梦组成了一个充满激情与活力的1713501团支部

敏而好学,发奋图强

团支部始终秉承求真务实,刻苦学习的的精神,为了让同学练就扎实的哈工大功夫,积极组织学霸讲堂等活动,日常资源共享,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功夫不负有心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2019年度班级平均学分绩位列专业第一。

学知不足,行成于思

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团支部同学政治信仰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积极开展“四进四信”、“纪念一二九运动”等主题班会,并通过“青年大学习主题知识竞赛”进行知识巩固。目前,支部提交入党申请书24人,入党积极分子11人,预备党员6人。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

社会实践方面,支部在寒暑假组织同学参加各种社会实践活动,曾获得学院“三下乡”优秀班集体荣誉称号。科创方面,支部同学积极参加学科竞赛,斩获省级以上奖项数十余项,包括两项国家一等奖。支部同学郑努力向着“研究型,精英式,国际化”的创新人才前进。

1713501团支部正在用坚韧与热情,踏实和努力挥洒工大人的自信与潇洒,用青春与汗水,迎接未来的机遇与挑战!


参观实验室合照


“青年大学习”主题知识竞赛


团支部团建活动


                                         (文/图:1713501团支部)

编辑审核:海洋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