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工程学院2019-2020年度五四评优圆满结束
发布者:海洋工程学院团委   编辑:海洋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6日


为更好地展现百年哈工大学子青年的精神风貌,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海洋工程学院响应学校团委20192020年度 “五·四”评优工作,在429日晚1900,于线上组织开展了本学年的五四评优大会。本次大会的评委嘉宾邀请到了海洋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谢芳琳老师、各专业各年级班主任代表以及学工办的各位辅导员老师。

在嘹亮的团歌声中正式拉开了本次评优大会的评优环节。本次评比共有16支团支部参与优秀团支部的评选、4位同学参与优秀团员标兵的评选、5位同学参与优秀团干部标兵的评选。同学们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以PPT展示的形式进行线上评选。

首先进行的是优秀团支部的评选,参评的每位团支部代表以PPT 展示的形式为我们介绍了该团支部过去一年在学习、社会实践、寝室生活以及校园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用一张张合影、一张张证书、一张张PPT展现了团支部强大的凝聚力以及奋发向上的青年干劲。

接下来在优团标兵、优干标兵风采展示环节,竞选者就个人学习、学生工作、未来展望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做了介绍和总结。虽然是线上参评,但是摄像头那端的团员青年们依然身着正装、神态落落大方、语言铿锵有力,诠释新时代青年的自信和哈工大的规格严格。他们秉持“爱”的理念耐心帮助同学解决问题、积极协助老师管理班级,与大家共同进步。他们重实践、高标准、严要求,用自己最优秀的一面,激励着同学们向更好的自己迈进。

随后,为了重温五四精神的精髓所在,并激励同学们勇于肩负青年使命担当,全体特地一起观看了青年大学习第五季第五期,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树立远大理想的要求。

最后,工作人员按照规则对现场评委老师打分进行计算,得出了本次评优大会最终的评选结果,并在学院网站进行了公示。在参评老师、参评同学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本年度五四评优大会圆满落幕,为工大百年光辉历程献礼。相信在本次评优大会过后,更多的团员青年们会继续坚持自己的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书写新的人生华章。





    

                              文:杜俊阳秦中华

编辑审核:海洋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