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诗胜为机械教工支部讲授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党课
发布者:机械系党支部   编辑:海洋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3日

20204月13日下午,机械教工党支部在研究院1号楼321会议室专题学习全面从严治党的专题党课。党课由副校长钟诗胜主讲,机械系教工党员参加学习。

钟诗胜同志首先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全面从严治党的背景近几年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党规党章等方面出发,强调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结合《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的总则、责任内容、责任落实、监督追责及附则等几方面进行了讲解,重点阐述了责任内容和责任落实。授课过程中,钟诗胜同志强调要结合学校、学院党委本单位实际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加强对本单位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的领导。

与会党员同志结合全面从严治党的党课学习内容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把做好本职工作与党建工作的有效结合,促进教书育人核心工作和学科发展建设工作认真履行党员义务,遵守高校教师职业规范,为立德树人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审核:海洋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