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舶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者:谢芳   编辑:海洋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8日

327日晚,船舶系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以腾讯视频会议的形式对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及有关文件进行了专题学习。会上,支部纪委委员谢芳同志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赵乐际同志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精神,以及全会述评《读懂全会工作报告这些表述》,并将学习资料通过屏幕共享的方式与大家分享。

这次中央纪委全体会议,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回顾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坚定稳妥、扎实有效,在高质量发展上取得新的成绩。展望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来到收官之年,做好纪检监察工作意义重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思想旗帜,是做好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的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保持正确政治方向;要坚守初心,自觉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全党步调一致前进;要勇担使命,做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战士。

会上,支部党员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纪检监察机关处理主动投案问题的规定(试行)、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等有关文件,对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有了深刻的认识。


编辑审核:海洋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