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船舶土木党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谭军华   编辑:海洋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1日

2019年1月9日下午,船舶土木党委在研究院1号楼北321召开党风廉政和师德师风建设学习专题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赵常信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和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上级通报的有关严重违法违纪的典型案例及问题剖析报告。大家在讨论中认为,从党员干部违法违纪问题的案例来看,都是源于政治意识淡漠、理想信念动摇、初心原则失守和对组织不忠诚不老实,导致个人在错误的路上越走越远。全体党员干部必须加强理论武装和党性修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学习会上,还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小金库”专项治理自查自纠工作的通知》和学校纪委《关于严明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会议强调,要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师德师风教育,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全体老师要严守师德师风“十项准则”红线,努力营造守纪律、讲规矩的政治氛围。


编辑审核:海洋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