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舶·学业】期末串讲系列——线性代数与空间解析几何
发布者:王如晨   编辑:海洋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0日

为缓解同学们的备考压力,更好地迎接期末考试,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2019级组织进行了线性代数与空间解析几何串讲,邀请成绩突出的两位同学作为主讲人,为同学们进行代几考前串讲,侧重于知识点总结、题型归纳、方法讲解、易错指点。

1月7日晚,期末串讲系列之线性代数与空间解析几何在N327顺利举行,主讲人为19级成绩优异学生陈沛宇和王天艺。首先,陈沛宇针对代几前四章矩阵、行列式、向量组的性质等方面的内容进行讲解,并通过动图演示帮助同学们加深理解;随后王天艺带领大家复习了代几后四章的内容,包括相似矩阵、空间曲面以及解线性方程组等几方面内容;此外他们还总结了考试的复习要点和重要题型,帮助同学们理清思路,提高复习效率。

    这次串讲为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和交流学习的平台,经过主讲人的讲解,大家对代数几何知识有了更加系统的掌握,做好更充分的准备迎接期末考试。



编辑审核:海洋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