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舶·学业】期末串讲系列——微积分
发布者:王如晨   编辑:海洋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0日

为缓解同学们的备考压力,更好地迎接期末考试,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2019级组织进行了微积分期末串讲,邀请成绩突出的同学作为主讲人,为同学们进行知识点总结、题型归纳、方法讲解、易错指点。

1月2日晚,期末串讲系列之微积分在G103顺利举办,本次主讲人为19级成绩优异学生陈嘉睿,在串讲前他将讲解内容认真梳理,主要针对积分学和微分学两部分进行讲解。活动开始前,同学们早早来到教室,纷纷准备好自己的复习资料等待串讲的开始。在串讲过程中主讲人把握重点,突出难点,对经典题型和重要公式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参加的同学们都纷纷做好了笔记。

这次串讲为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和交流学习的平台,优秀主讲人的学习经验和总结,帮助同学们更好的掌握微积分知识,提高复习效率,从而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编辑审核:海洋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