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舶·学业】期末串讲系列——大学物理
发布者:崔莉   编辑:海洋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9日

为缓解同学们的备考压力,提高复习效率,对理论知识有清晰的框架结构,帮助同学们在期末考试中取得满意的成绩,船舶学院2018级组织了期末系列串讲活动,邀请成绩突出的同学作为主讲人,为同学们进行考前串讲。

2020年1月6日晚,期末串讲系列之大学物理在G103举行,主讲人为2018级优秀学生王络和丁柯瀚,王络通过历年的考试题给大家介绍了一下热学与量子物理部分的重点知识点是如何进行运用的,并总结了一些小结论与易错点;丁柯瀚介绍了振动、波动和波动光学的基础知识,包括各种能用到的公式和定理,并通过题目巩固知识点,讲述了解题技巧和思路。

    大学物理串讲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同学们经过串讲对考试更加有信心,也对最后一天的复习重点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将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考试。


编辑审核:海洋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