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舶学院开展寒假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者:谢芳琳   编辑:海洋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7日

17日,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按照学校工作部署要求,对学院所属实验中心、工程训练中心和科研实验室进行了安全检查,院长黄博、党委书记赵常信、副院长姚玉峰、党委副书记谢芳琳、院长助理于昌利参加了本次安全检查工作,相关部门负责人也就本单位秋季学期的运行情况和寒假期间安全措施做了简要汇报。

检查过程中,学院领导认真听取了具体负责人的汇报,了解目前各单位仪器设备状态、实验实践教学内容、支撑实验教学和科研情况,学院领导充分肯定了各部门的工作成果,也对各单位的下一步规划和实验室安全等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着重强调了“安全工作无小事”,保证安全是第一位的,要求各单位负责人寒假期间做好值班表,保障定期有人巡视,确保实验室安全万无一失。同时也提出要注重实验室规划和整理,服务新工科建设,提高设备的利用效率和发挥优势特长。(文/图 谢芳琳)





编辑审核:海洋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