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舶·学业】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期末工数模拟考试顺利举行
发布者:王如晨   编辑:海洋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1日

在期末开始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帮助学生巩固知识查漏补缺,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于12月29日上午在N楼221等四个教室举行了工数模拟考试。

本次模拟考试由学院统一组织,模拟题由数学系王雪臣老师命制,题目难易适中,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同学们积极参与,认真作答,模拟考试在班主任助理和学业辅导员的监考下有条不紊地进行。考试结束后,在同一考场中的班级间交换阅卷,在批改的同时重新回顾试题。在此次模拟考试中不少同学快速完成考试并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但同时也发现一些问题,如部分同学基础知识不牢、答题思路不清晰等,针对这些问题学院还将组织知识点串讲,帮助同学们巩固知识点,明确解题思路。

    此次工数模拟考试,旨在让帮助同学查漏补缺、巩固知识,从而更好的备战工数考试,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取得满意的成绩。



编辑审核:海洋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