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举行2020届山东省优秀毕业生评选大会
发布者:耿楚惠   编辑:海洋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1日

1231日晚上7,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2020届山东省优秀毕业生评选在研究院北321会议室顺利举行。副院长桂洪斌、党委副书记谢芳琳、16级班主任代表和辅导员王如晨出席并担任评委大会辅导员耿楚惠主持。

评选大会伊始耿楚惠向大家介绍了此次评选的相关规则。随后,来自16级的18应届毕业生分别进行了个人风采展示。参评学生中有保送到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复旦大学等高校攻读硕士研究生的科研精英,有成立公司的创业先锋,有放弃保研选择出国深造的追梦者,有积极参与体育锻炼的运动达人,这些优秀的哈工大学子分别学习成绩、科研成果、学生工作、社会实践及未来展望等方面做了生动丰富的汇报

最终,张大鹏16位同学获得山东省优秀毕业生的荣誉称号,各位参评人同学对自己大学时光进行了总结,也对未来进行了规划,确立了自己下一个阶段追求的目标。通过本次评比,为学院树立了一批优秀毕业生榜样。

 


编辑审核:海洋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