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舶·学业】期末串讲系列——理论力学
发布者:崔莉   编辑:海洋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7日

    临近期末,为缓解同学们的备考压力,提高复习效率,对理论知识有清晰的框架结构,帮助同学们在期末考试中取得满意的成绩,船舶学院2018级组织了期末串讲,邀请成绩突出的同学作为主讲人,为同学们进行考前串讲。

12月26日晚,期末串讲系列之理论力学在G101顺利举办。活动开始前,同学们早早来到教室进行复习,积极的同学们坐满了教室,大家都准备好了自己的复习资料等待串讲的开始。

樊泽华和张博钦两位主讲人先后为大家进行了理论力学前后两部分的串讲,他们把握重点,突出难点,在黑板上写了一遍又一遍,把知识点逐一罗列,对重点公式、经典题型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在串讲前两位同学都做了充分的准备,对历年考试题及课本习题进行了仔细研究,并为大家预测了考试可能重点考查的题型及各种解法,参加的同学们都纷纷做好了笔记。

理论力学的串讲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顺利结束,现场同学纷纷对串讲人表达了感谢,表示经过串讲,自己对这门课程的知识点和题型有了更加透彻的理解,面对考试更加有信心。主讲人也表示为大家串讲既为帮助了周围同学,自己也对知识把握的更加牢固。

与此同时,11月26日下午在N楼413,船舶专业的理论力学串讲也顺利开展,魏对红同学作为主讲人为大家进行了整个课本知识的串讲,船舶专业的同学几乎全员到场听讲,经过魏对红的讲解也都收获颇丰。


此次串讲的成功举办为期末串讲系列拉开了序幕,除串讲外,辅导员崔莉还为同学们借到了2016级保研同学的学习笔记,供同学们传阅、复印,帮助同学们提高复习效率。通过期末串讲系列和共享“学霸笔记”,为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和条件,促进了学院良好学风的形成。




编辑审核:海洋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