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舶土木 精准就业】就业面对面——校招面试技巧分析
发布者:姜琪   编辑:海洋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3日

1219日,由船舶学院和土木系承办的学工处就业中心系列活动“就业面对面团体辅导之校招面试技巧分析在大活206如期举行,活动邀请到了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高级职业指导师、威海小虫微课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张磊为大家讲述面试技巧,船舶土木有就业意向的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张磊老师从学生恋爱话题入手,以情感关系归纳类别到就业面试关系,用通俗幽默的语言让大家快速融入到课堂当中。随后,张老师以他十余年的招聘、培训及求职咨询经验,从专业的角度、运用专业术语,告诉同学们如何给前来招聘的HR们留下深刻的印象,并就如何谈判薪资问题给出了自己的见解。活动最后,张老师还为带简历前来咨询的同学们现场提出修改意见。本次活动作为学校精准就业的系列举措之一,通过分析就业岗位的相关信息、薪酬谈判、求职风险及自我保护、面试技术等专业问题,不仅为有就业意向的同学们提供了信息和资源,也提供了更加精准的一对一就业服务。




编辑审核:海洋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