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和土木工程系2019年发放寒假路费补助的通知
发布者:耿楚惠   编辑:海洋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7日

为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返家过春节,学校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路费补助,现将我院系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及范围

(一)申请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2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3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4、勤奋学习,积极上进;5、家庭经济困难,生活简朴,在本年度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库中。

(二)申请范围

申请对象为我在籍全日制本科学生。

二、补贴标准及发放办法

根据家庭困难程度、返家路程及路费,酌情发放100-500元不等的补贴金额。

三、评选组织

院系成立评审小组,负责制定寒假路费补助评审要求统筹领导、协调评审工作,裁决学生对评审结果的申诉。评审小组办公室设在院系学生工作办公室。

评审小组:

组长:谢芳琳

成员:谢芳琳、各班班主任、苏乃乾、王江波、姜琪、耿楚惠、王如晨、崔莉

四、评选过程

1申请

申请人应如实填写《困难补助申请表》(见附件1)。

2院系评审及公示

院系评审小组根据申请人的情况进行评审,院系确定初审学生名单后公示,并上报学校。

、时间安排

1217日公布院系发放2019年寒假路费补助通知;

1218上午10之前,申请补助的同学交电子版和打印版的《困难补助申请表》(见附件1),逾期视为放弃申报,电子版的申请表请发至邮箱:cbxy_xsgz@163.com,打印版申请表上交至各年级辅导员处;

1218--19日院系评审;

1220公示补助发放名单并上报学校。

 附件1:困难补助申请表.doc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土木工程系

20191217

编辑审核:海洋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