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船舶土木党委表彰“学习强国”学习标兵
发布者:谭军华   编辑:海洋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2日

11月22日下午,船舶土木党委在研究院1号楼北321会议室召开“学习强国”学习标兵座谈会,会上通报表彰了10名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分数进入万分以上的师生党员学习标兵。截止目前,船舶土木200多名师生党员平均学习分值达到2900分以上,其中有6位师生党员学习分数进入全国党员总数的前10%,获“十年磨剑”段位。

全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运行以来,船舶土木全体师生党员积极响应上级党组织号召,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阅读理论文章、观看时政新闻、参与学习答题、发表学习观点,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学院党委坚持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作为加强推动党员学习的重要载体,指导基层支部组织党员参加“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紧密联系起来,通过定期通报学习情况、及时提示学习重点、群内分享精彩文章等形式,在全体党员中营造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同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各支部组织开展了“学习强国主题党日答题”活动,引导和激励师生党员学以致用,不断巩固精神上“补钙”、业务上“加油”的学习成果。



党支部组织 学习强国主题党日答题”活动

座谈会上,教工党员学习标兵代表、副院长桂洪斌和学生党员学习标兵代表、院学生会主席于志峰分别做了交流发言,向大家分享了学习体会。党委书记赵常信在总结中希望受表彰的同志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好学习标兵的示范引领作用。希望全体党员以受表彰的学习标兵为榜样,积极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养成每日“必修课”的习惯,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和综合素质。


编辑审核:海洋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