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第7期重点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进行
发布者:船舶学院   编辑:海洋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7日

    1015日晚700,第七期重点发展对象开班典礼于M304顺利举行。参加本次开班典礼的嘉宾有船舶·土木党委副书记谢芳琳老师、汽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隋海瑞老师以及来自船舶·土木、信息、汽车、理学院的第七期重点发展对象。


    这次发展对象培训班内容为学习党章、党史等理论,旨在帮助学员端正入党动机,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培养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学员的综合素质,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

    开班仪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上期党课优秀学员代表林旖旎同学向大家分享了她在党课学习中的心得体会,激励大家认真学习党的纲领和路线,刻苦钻研党的理论,同时,也希望我们能够在此次课程中有所收获,顺利完成学业,取得优异成绩。随后,本期学员代表孟润泽同学代表全体学员进行发言,详细讲述了当代大学生肩上负担着的促使民族复兴的伟大使命,表达了立志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并代表学员向党组织表态,认真对待此次学习,逐步提高完善自我,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

    最后,谢芳琳老师指出,重点发展对象时期是入党道路上重要的一步,也是富有转折性的一步,希望大家珍惜这次宝贵的学习机会。随后,谢老师又回顾了国庆阅兵期间,学生观礼时的自豪与骄傲,肯定了同学们的爱党爱国之热情。谢老师强调,思想上的学习之路还很长,希望同学们在此次学习中能不断进取,在学习中思考和端正入党动机,严格要求自己,积极进取,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学生通讯员  孟润泽/  李剑/ 



编辑审核:海洋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