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舶土木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发布者:谭军华   编辑:海洋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2日

79日下午,船舶土木党委在研究院1号楼北321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全体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各系部处中心主任、辅导员参加了会议,并签订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会议由船舶土木党委书记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哈工大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层层签订从严治党责任书和报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问题清单、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的通知》,并对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和土木工程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辅导员廉洁自律承诺书内容进行了解读。党委书记赵常信分别与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签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船舶学院院长黄博和土木工程系主任钱宏亮分别与行政副职、系(部、中心)主任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党委副书记岳彩领与全体辅导员签订了廉洁自律承诺书。

赵书记在讲话中希望党委委员,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基层单位负责人和全体辅导员,要认真领会责任书和承诺书的内容及要求,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主体责任意识,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到实处。会议还就贯彻落实学院《防控经济风险关口前移实施细则》和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


编辑审核:海洋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