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舶土木党委召开建功立业新时代宣誓大会
发布者:谭军华   编辑:海洋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1日

12月10日上午,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和土木工程系党委在研究院北532报告厅召开“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暨2018年专业技术职务晋升教师宣誓大会。副校长钟诗胜、船舶学院和土木工程系全体教职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宣誓大会,大会由船舶土木党委书记赵常信主持。

上午9时,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序幕,新晋升专业技术职务的7位教师走上台前,向关心支持帮助他们成长进步的老师和同事鞠躬致谢。随后,在土木工程系主任钱宏亮的带领下,全体教职工面向国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我是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遵守教育法律法规,履行教书育人职责,引领学生健康成长,做到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为教育发展、国家繁荣和民族振兴努力奋斗。



在宣誓仪式上,船舶学院执行院长黄博宣读了船舶土木党委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通知,希望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聚焦校区“一二三三”特色发展战略,积极投身到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中去。船舶学院姜晶教授和土木工程系陈再现教授代表新晋升职务教师发言,回顾了自己求学和从事教学科研工作的成长历程,对学校学院的培育教育和老师同事的无私帮助表达了感激感恩之情,表示不辜负学校和学生的期待,坚持以教学为本,时刻不忘教书育人的职责,切实肩负起新时代赋予高校教师的光荣使命。



副校长钟诗胜向船舶土木在今年职称评审中取得的成绩和新晋升职称的老师表示祝贺,希望大家再接再厉,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师德修养,严谨笃学,勤思善教,潜心钻研,探索研究传道授业的规律,提高教书育人的本领,做好学生的引路人。赵常信在主持讲话中表示,举行宣誓仪式既是让新晋升职称老师有一种仪式感和荣誉感,更是通过宣誓仪式强化大家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希望大家树立对职业的信仰和敬畏,自觉把个人职业理想融入学校和国家发展事业当中,修身立德、为人师表,敬业奉献,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审核:海洋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