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代会】船舶·土木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船舶土木   编辑:海洋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4日

121日晚7点,船舶·土木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明学楼106召开,来自船舶·土木各班级、学生会、各社团组织的95名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大会。大会由李泰港主持。

预备会议上,大会筹备委员会代表向大会做工作报告及代表资格审查报告,报告此次大会召开的背景、目的及代表产生过程,并对即将召开的我校第七次学代会进行介绍。大会通过了此次学生代表大会的议程、主席团及监票小组名单,并宣读船舶·土木第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5人和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预备人选2人两份建议名单。随后,7位候选人分别就自我介绍、工作成果展示和未来工作设想进行了现场竞选展示,预备会议至此结束。

伴随着庄严肃穆的国歌,船舶·土木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开始。船舶·土木第十一届学生会主席李泰港以“弘扬八百壮士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 为成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不懈奋斗”为主题向大会作学生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三年的工作和成果,分析当前形势与挑战,探讨未来学生会工作方向与展望;过去三年以来,学生会始终坚持“对学院负责、为学生服务、树校园新风”宗旨,全心全意为院系同学们服务,开拓创新,不畏艰难,凝心聚力,活跃校园文化,焕发强大生机与活力;未来学生会工作将打造高水准团队,服务引领院系同学,不断提升同学生活内涵。

                   

大会进入选举环节,经现场无记名投票、计票,大会总监票人刘阳向大会汇报选举结果,大会选举产生船舶·土木第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5人,校第七次学代会船舶·土木学生代表70人;会上,与会代表表决通过了关于其他候选人的建议名单。会上选举产生正式代表将代表船舶·土木学生参加校区即将召开的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


编辑审核:海洋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