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处为船舶学院18级新生进行国际化宣讲
发布者:   编辑:海洋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1日

1010日、11日上午,国际合作处董科老师和刘倩老师为船舶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和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的18级新生进行了国际化宣讲介绍,船舶学院新生辅导员和所有新生参加了此次介绍会。

董科老师从人生规划为什么选择出国留学,校区境外学习和交流项目介绍、出国留学的方式和准备等方面,很全面细致的推荐了出国这一学业规划方向。他向同学们推荐了中长期的学位项目,学分项目、交换生项目,也推荐了短期的暑期课堂、海外实习、海外高校游学等活动,通过讲解让同学们知道出国留学可以开阔了学生的视野和思维,学习先进技术,参与国际竞争,并针对船舶学院的两个专业,重点推荐了德国、法国、韩国、新加坡的一些留学项目。

  

在宣讲会现场,同学们都认真的听董老师的介绍,相信这届新生一定会对自己以后是否选择出国,是否早准备语言考试,有更清晰的选择,一定会早规划早打算自己的留学之路。

编辑审核:海洋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