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奋进 共创辉煌 船舶土木运动会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者:   编辑:海洋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5日

在我校第三十届田径运动会中,船舶·土木运动健儿共同努力,奋勇争先。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船舶·土木分别以团体总分230分、147分取得教工组冠军、学生组季军的辉煌成绩,均刷新了历届运动会院系成绩记录。为发扬运动精神,弘扬体育文化,巩固良好运动风气,船舶土木党委于613日晚7时在G202隆重召开了运动会表彰大会。船舶土木党委书记张颖,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院长黄博,土木工程系副主任陈再现,船舶土木党委副书记隋海瑞,船舶土木团委书记谭军华,辅导员苏乃乾、王岩、崔敬、刘玉宁、李晓燕作为嘉宾出席此次表彰大会。本届运动会参赛运动员、一二三年级学生代表和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出席了本次表彰大会。团委书记谭军华主持会议。

  

表彰大会以同心奋进,共创辉煌”为主题,旨在建设更好的学院体育氛围。大会伊始,同学们通过视频回顾了运动会上方阵、健美操、舞蹈队的倾情演出,运动健儿们奋力拼搏的精彩瞬间、工作人员热情周到的服务、观众同学们呐喊助威的浩大场面。

  

  

随后,谭老师代表院团委对本届运动会做了工作总结,表达了对运动会中每一个团体、个人所付出努力的肯定和感谢,正是大家的努力体现出船舶土木的学子团结向上的风范。她希望未来能再接再厉,明年校运会在运动项目上再有突破,发扬优良传统精神文明,再创佳绩。接着,由隋老师代表船舶土木党委宣读了表彰决定。到场的嘉宾为获得拼搏励志奖最佳新秀奖运动功勋奖最美巾帼奖赛场飞人奖骏马奖全能明星奖最佳教练奖最佳形象奖的优秀个人和最佳团队奖的万米接力团队颁奖。

  

接着,大四学生李策代表运动员发言。他说“分分必争,丝毫不让,团结友爱,努力为院系争光是每一个运动员的心声”。他呼吁同学们锻炼身体,拥有良好的身体素质。船舶土木团委学生会副主席曾赛代表工作人员发言。他说,像李策一样的大四学长连续四年参赛,是一种拼劲更是一种情怀,给学弟学妹们做出了好的榜样。曾赛引用鲁迅先生名言,赞美了赛场中挥洒汗水的运动健儿和充满热情的观众同学,是鲁迅先生所言的脊梁。他深情地用一个个小故事带大家回顾了运动会上一个个精彩的瞬间和一幕幕感人至深的场景,表达了对于奋勇争先的运动员,认真负责的工作人员,热情可爱的观众同学,持续关注同学们生活的院系领导的感谢;他说“诚然,现在的工作还有很多不足,但我们不断反思总结,只为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对于学生工作的初心,从刚开始一见倾心,到后来感觉有事可做,现在是非她不可”。曾赛形体自然,风趣幽默,他的发言博得了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把表彰大会推向了高潮。

  

党委书记张颖老师在讲话中指出,船舶与土木合并之后潜力巨大,努力建设必能铸造辉煌。她祝贺学院教工和学生的团体与个人取得好成绩,对学生工作者认真筹备运动会的付出表示感谢。张老师特别强调坚持炼身体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培养运动兴趣,并持之以恒,以饱满的热情和优秀的身体素质投入到学习工作中去。

  

  

在同学们热情邀请的掌声中,黄博老师上台发言,他表达了对此次校运会成绩的祝贺,希望船舶土木能够勇攀高峰,更创佳绩。黄老师表示,学院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生活动,并将建立长效的选拔和激励措施,建设学院良好运动风气。黄院长诙谐简练的发言,赢得了同学们阵阵热烈的掌声。

  

此次船舶土木运动会表彰大会,总结表彰了第三十届校运会涌现出的优秀集体和个人,希望广大同学要以他们为榜样,强身健体、精诚合作、团结奋进,开拓创新,船舶土木定能同心奋进,再铸辉煌!

 

编辑审核:海洋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