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监察法,实现自我监督
发布者:不详   编辑:海洋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30日

2018528日晚上,机械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们在研究院北232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会后传达了学校新的教师职务晋升条例补充规定。

监察法既明确了坚持中国共产党对国家监察工作的领导、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思想,又提出了监委依法独立行使职权、保障当事人合法权益等工作原则,还指明了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等工作方针,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的本质特征,为监察工作提供了指南,是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重大法治成果。作为共产党员,更好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现自我监督,做到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

最后,还传达了学校新的教师职务晋升条例补充规定中把思想政治表现作为首要标准及突出人才培养中心地位的补充要求。各支部党员深刻认识到了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均表示将努力工作,严格要求自己,为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编辑审核:海洋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