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化·丁香】I’m Li Hua—船舶土木团委留学中心英语打卡活动纪实
发布者:不详   编辑:海洋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4日

 

本着为同学们提供英语学习便利,营造国际化氛围的宗旨,丁香书院联合船舶土木团委留学中心4月9日重磅推出I’m Li Hua”英语打卡活动,活动现已进入中期阶段。一个多月以来,在每一位干事的的共同努力和各位同学的积极参与下,活动开展顺利,成效显著。

此次活动中英语打卡的方式为微信线上打卡同学们通过点击微信公众号或QQ群链接进行答题打卡,留学中心先后推出了“翻译打卡”、“阅读打卡”,打卡题目答案由工作人员每天更新发布,并且按时维护和统计。同学们参与热情高涨、参与并坚持打卡人数达50余人,在工作人员悉心付出下,打卡活动收获不错的成效。

为促进全民学英语,弘扬坚持打卡精神,主办方为此次活动前半阶段中涌现出的积极参与的同学发放了精美小奖品。

四六级已经进入最后的倒计时,在后半期的打卡活动中,主办方还将推出听力打卡等形式新颖的活动,同学们可以每天在QQ群中获取听力文件,课余时间进行练习并将答案填在打卡表单,提交后即可获得校对及解析。

通过次打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便捷的英语学习方案和专业的英语辅导资料,带动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营造了学院良好的学习氛围。在各位同学的积极参与和共同努力下活动前半阶段达到了预期效果,在后续的打卡活动中,我们将与同学们继续努力,迎战四六级!

编辑审核:海洋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