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实践纪实
发布者:董云龙   编辑:海洋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9日

    自10月17日第4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以来,培训班的成员在课堂上认真听讲,做好笔记,同时注重与老师互动,与同学讨论,理论水平有了显著的提高。为了将党课中所学理论落实到实际中,11月7日,培训班成员以小班为单位,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实践活动。

    上午7点半,沐浴着清晨的阳光,培训班3班已在M楼集合完毕,活动内容为清理M楼教室垃圾。组长将班级成员分成了3组,分别负责1到3楼的清理任务。活动中,同学们一丝不苟地检查每一个书桌,每一个角落,不怕辛苦,争取将清洁任务进行到位,为广大同学营造了一个清洁卫生的学习环境。


    下午5点,培训班2班的同学在主楼门口集合,实践内容是把校园内的自行车排放整齐,为展现出更为整洁有序的校容校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尽管天色已晚,自行车数目庞大,但在大家团结努力下,还是将任务完成的十分圆满。这也充分体现了我们积极分子不怕困难,团结一致的精神。


    晚上党课结束后,培训班1班在小班班长组织领导下,以“惜水、爱水、节水,从我做起”为主题的宣传活动也如期进行。大家的主要工作是在饮水机、洗手间等位置张贴合理用水的宣传贴纸,各小组工作成果验收合格,任务出色完成。


    在此次实践活动中,学员们对于自己要担当的责任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每个人都从中收获很多。我们要坚定不移的贯彻落实党的精神,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为同学服务,为人民服务,积极进取,尽职尽责,为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而不懈奋斗!

编辑审核:海洋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