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召开
发布者:钟少康   编辑:海洋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9日

    10月17日晚上,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第四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主楼466教室召开。我院党委副书记隋海瑞老师,学生党总支书记王岩老师,学生党总支副书记许刚,以及学生党总支部分成员和新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出席了开班仪式,会议由党总支学习委员刘怀志主持。
    开班仪式前,全体成员起立,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首先由大班班长柳扬介绍本期培训班的教学管理规定,包含了学籍管理、教学大纲、考试办法、评优办法、班长工作职责等。随后学员代表李宏玉就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感悟进行发言,呼吁大家把握好学习机会,在党课结业时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不辜负老师同学们的信任和党的殷殷期望。
    接下来,隋书记就入党积极分子的行为准则进行了深入恳切的分析,对党员和积极分子的影响作用和引领作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希望学员们珍惜党课学习机会,努力学习党的知识,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也期盼大家早日成为党组织的一员。成员们认真听取了隋书记的讲话,积极做笔记,受益匪浅。开班仪式在专注的气氛中接近尾声。
    开班仪式结束后,学员们在朱美丽老师的悉心讲解下开始了第一堂党课——党的历程与青年的人生。至此,本次开班仪式暨第一讲顺利落下了帷幕。相信本期学员通过认真系统地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能从知识上更加了解党的历史,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实现我们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审核:海洋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