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者:卢秀岗   编辑:海洋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18日

1113晚,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委员会党校第四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教学点)结业典礼在M201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隋海瑞、学生党总支书记王岩、学生党总支学生成员及党校全体学员出席了本次结业典礼。

首先进行的是学员讲坛,参加演讲的八名学员结合自己在党课学习中的心得与体会,给大家带来了慷慨激昂的演讲。他们将党课所学到的知识与生活、学习、时政等结合,讲述了自己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感悟以及自己参加党课培训以来的收获体会。最终,张功等三人荣获“最佳演讲人”称号,廖一博等五人荣获“优秀演讲人”称号。


接下来,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正式举行。典礼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由王岩老师宣读了本次培训的结业决定及表彰决定,参加此次培训的79名学员顺利结业,于同娇等16名同学荣获“优秀学员”称号。随后,学员代表吕晓旭发言,他首先代表所有学员对培训期间老师们的悉心教导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党课虽然结束了,但这不是一个终点,而是一个起点。我们应该继续努力,积极地从思想上、行动上入党,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的怀抱”。最后,吕晓旭将李大钊同志的名言“以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家庭,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赠与大家,勉励全体成员铭记青年人的责任,立足于实际,以切实行动为党和国家做出贡献。

最后,由隋海瑞老师发言。首先向结业的学员表示祝贺,总结了本次培训班学习和结业考试的情况,希望同学们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争取从思想上入党。深入了解党史、党情,坚定跟党走的信念,端正入党动机。希望同学们注重自身道德修养,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荣辱观,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希望同学们理论联系实际,切实发挥示范作用。要成为学生骨干、核心,积极投身入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发挥榜样引领作用。


    在党课培训期间,各小班也积极组织开展了实践服务活动。经过此次培训,每一位学员都收获匪浅。参加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不只是他们向党组织靠拢的一小步,更是学员们理解党的理论,在心中向党组织靠拢的一大步。相信经过本次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每一位学员会更加坚定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意愿,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党的理论知识与实际相结合,用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尽早加入中国共产党,做一个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好党员!

编辑审核:海洋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