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4级党支部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王浩   编辑:海洋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18日

20141116日上午,船舶海洋工程学院1314级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会议由党支部宣传委员王浩主持。他强调:为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在学生群体思想教育、学习活动以及日常生活等各方面领导带头作用,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学习,支部成员(无论是正式党员,还是预备党员)都应该走在前列。通过观看有关十八届四中全会会议视频,以及组织委员庞舒宁结合PPT文稿演示对四中全会精神进行提炼解读,要求全体支部成员对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要有准确地把握,提高党员的整体素质,从而促进学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会上,支部组织委员庞舒书宁从两个方面带领全体支部成员对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学习。一是十八届四中全会提出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庞舒宁对四中全会总体要求的四个“着眼于”作出了说明,强调了四个“着眼于”是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的立足点,并带领全体支部成员对四中全会的六项任务进行了具体的学习。二是十八届四中全会的二十个新观点、新要求。庞舒宁结合实际,对四中全会提出的二十个新观点、新要求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讲解,使全体支部成员对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有了一个总体的把握。

按照会议安排,在学习活动结尾之际支部成员分别结合家乡实际进行深刻交流,发表自己对四中全会的新亮点、新思想、新决策的感想。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的召开,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年、执政65年、领导改革开放30年的重要历史时期召开的、具有重要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船舶学院1314级党支部全体成员对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要多读、多领会,要在深层次上提高对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认识,在学习工作中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坚守好自己的岗位,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编辑审核:海洋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