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山东省优秀毕业生王默
发布者:学生会网络部   编辑:海洋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30日

心存感激,永不言弃

    

思想政治篇

在这四年的大学生活中,他不仅努力学习自己的专业知识,提高自己的科学文化水平,而且还从思想上不断提高自己的认识,提升自己的觉悟,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进入大学不久,他怀揣着崇敬的心情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并参加了党校的培训。通过学习,他了解了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作为一名党员必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他不断的学习,并将理论应用于实践,生活中帮助同学,思想和行动上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最后他终于被确定为中国共产党党员。

学习篇

“心存感激,永不言弃”是他的座右铭,为了不辜负父母的期望,他十分重视自己的学习,希望用成绩来给父母一个交代。刚刚进入大学,他就保持着高中学习时的心态,不懂则问,充分利用空余时间来上学习,尽力去克服学习中的一些困难。临近考试,他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早起晚归。终于,他的付出得到回报,大学的第一学期,他的综合排名专业前三,并获得了一等奖学金,接下来他又荣获“三好学生”、“二等奖学金”、“三等奖学金”等诸多荣誉。

学生工作篇

大一时他任班级的生活委员,曾组织校外联谊、元旦晚会、班级聚餐等多种活动,并带领班级在寝室文化卫生金牌班级评比中获得全校第一名。大二时他任院学生会生活部部长,举办过寝室文化节、机械嘉年华,为全院的同学所服务。大三时,他任校内公益性社团爱心驿站的主席,带领社团近300名成员以“点滴爱心,奉献我心”为宗旨,联系社会上的组织举办各种公益性活动,如:与威海市中心血站合作,举办爱心献血活动;与威海市聋人团契组织以及山东大学手语社合作举办手语晚会;联系红十字会对在校学生进行紧急救护方面的培训。在这期间,他曾荣获“优秀团干部” 、“优秀团员”、“十佳班委”等多种荣誉称号。

社会实践篇

学习之余,他通过各种社会实践活动来提升自己的社会实践经验。他先后在中国银行、中国移动公司做业务员,为中行推广了1000多张校园淘宝卡,为移动公司争取到近400名新用户。工作中,他待人热心、谦虚好学,得到一致好评。工作时他通过不断地与各类人交流,加强了自己的实践能力,懂得了如何待人接物,开阔了自己的视野。

四年的大学生活,给了他很多的锻炼机会,让他在实践中不断的吸取成功的经验和失败的教训。他一直秉行“心存感激,永不言弃”,在困难面前绝不退缩,不断提升自己,奉献他人。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怀念的。他,正在用自己的行动诠释自己的青春;他,正在用自己的努力谱写自己的乐章。

编辑审核:海洋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