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2012年度哈工大(威海)优秀团支部1213202团支部
发布者:院会编辑部   编辑:海洋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18日

学业奋进,成绩与荣誉共

               记哈工大(威海)优秀团支部1213202团支部

20129月,28颗年轻的心汇聚于此,齐心协力,一起为建设理想班级而奋斗不息。他们永不言弃,坚持不懈,为了同一个目标努力阔步前行!

学习争先

学知不足,行成于思。身为一名大学生,学习是不争的首要任务。1213202团支部始终把学风建设摆在最核心的位置,从学习的各个环节规范学习行为,促进优良学风的形成。经过一学期的不懈努力,该团支部获得优异成绩:期中专业成绩排名第一的同学出于该支部;在期末考试中,该团支部班级平均学分绩位列专业第1,优秀率也在专业中领先,占据专业成绩前18名中的半数;综合素质考评得分中该班囊括前3,并有6人进入专业前11名;在大一上学期的CET-4考试中,该班28名成员一次性100%通过了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

实践为重

行知途远,业精于勤。1213203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积极参与社会实践,他们去威海市儿童福利院探望儿童们,在寒假期间,组织实践团队在家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团队协作的丰硕成果,让他们深刻的体会了团结的力量。在走出校门之前,获取更多的知识,获得生存的道理,是他们实践中的一贯标准。

活动并行

凝心集体,如心于家。课外活动是丰富大学生活的必备内容,通过这些活动有助于加强同学们的组织能力,在团队配合过程中,也能增进同学间的友谊,为团支部建设奠定良好的基础。在紧张的学习之余,该班组织了多项团日活动,如:班级聚餐活动、包饺子活动、集体生日、盲人节活动、探访威海市儿童福利院、感恩节寄语、联谊参观定远舰、参观船舶实验室及模型、喜迎十八大活动、集体爬山活动等。

                                        1213203班旗

编辑审核:海洋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