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度哈工大优秀团支部1113105团支部
发布者:不详   编辑:海洋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15日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记哈工大(威海)1113105团支部

面朝着大海,乘着微咸的海风,1113105团支部的同学们一起踏着浪,走过四季更迭,春秋晴雨,一年多的并肩前行,让他们更加心有灵犀。这是一个由信仰和力量紧紧凝聚成的整体,他们用最真的笑,最诚的心爱着这个集体。他们正带着爱和信任,一起迎着风浪,勇敢地追逐梦想。

    回首过去的一年,他们在自习室度过的一个个夜晚,埋头演算用过的一张张草稿纸终于结成累累硕果,大一第一学年里取得了全系第一的成绩,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一次性通过率为97%,获得了学院“学风建设金牌班级”称号、“拥抱朝阳优秀组织奖”和学院暑期“三下乡优秀组织奖”等多个奖项。该团支部多人次获得各种奖学金。同时,支部成员积极学习党的思想,关心时事,现有预备党员3人。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1113105团支部成员讲知与行完美结合,让青春带着智慧与激情飞扬。他们开展了登后山、参观定远舰、包饺子、和其他团支部谊赛(篮球、足球)等各种精彩的团日活动。活动中,他们不仅收获了快乐,也收获了来自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更凭借实力获得了“拥抱朝阳优秀组织奖”。同时,他们积极参加各类社会实践,经常和校内志愿组织一起去附近街道清除小广告,去敬老院、福利院做志愿者。在别人享受假期的美好时光的时候,他们选择了深入车间实习,参加学校组织的下乡支教,“天使之翼”等公益活动。他们在假期社会实践评比中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在学校浓厚的科研氛围中,他们努力培养自己的创新精神和科研意识,班级吕焱和李文渊同学着手实践,独立自主设计了小型智能车。

    1113105团支部的同学们,以不懈的努力,卓越的成绩,书写了一个优秀团支部传奇。涛声依旧,风和浪都是这个集体成长的见证。路漫漫其修远兮,他们会继续求索,一起创造更多的奇迹,一起奔向前方的春暖花开。

编辑审核:海洋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