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3203党支部召开支部发展大会
发布者:不详   编辑:海洋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7日

1216中午12:201013203党支部发展大会在N305召开,参与本次会议的有支部党员5人,其中正式党员3人。会议由支部书记陈丽敏主持,会议讨论了吴炜同学的发展问题。

在会议上,首先由吴炜同学在党旗下庄严地宣读入党志愿书,然后由介绍人介绍情况,接着由组织委员宣读支委会综合审查意见,通过大会全体党员充分讨论,并发表对发展对象的看法,发展对象谈认识和体会,最后由支部内正式党员投票,一致通过接收吴炜同学为预备党员。支部书记陈丽敏对新加入党组织的吴炜表示祝贺,并给予一定的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希望他们能再接再厉,全心全意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和人民做贡献。

然后,上学期发展的2名预备党员杨思飞和崔永刚汇报半年来缺点改正情况和思想、学习情况。

为了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提高党员的党性意识和整体素质,这次支部会议也交流了学习十八大的心得。本次学习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先进性和党性修养,凝聚党员自强拼搏,开拓进取的强大力量,有利于开创党支部党建工作的新局面,并进一步激发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编辑审核:海洋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