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3103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发布者:不详   编辑:海洋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6日

1122中午,学院1013103党支部召开了《第一次支部大会暨发展与转正大会》。会议主要讨论有关赵明同志发展为预备党员的决议和江宇同志的转正申请决议。会后,1013103党支部全体党员同1013101/04党支部成员一起学习十八大内容和中央的决议。

首先,由发展对象赵明同志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向组织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以及应向党组织汇报的问题和自己的优缺点。其次赵明同志的两入党介绍人葛永和韩媛媛同志介绍了赵明同志的主要情况并表明自己愿意介绍赵明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其后由宣传委员宣读发展对象赵明的函调情况和支委会综合审查意见,并与到会党员讨论并提出赵明同志的优点与不足,向赵明同志提出相应的批评和建议。最后,三名正式党员全票同意赵明同志转为预备党员的决议,并由支部书记宣读大会决议草案。

接下来,预备党员江宇同志向大会宣读《转正申请书》,向组织汇报一下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和发展时提出的缺点改正情况。然后,由江宇入党介绍人介绍江宇预备期间的培养考察情况,并表明同意江宇同志按期转正的意见。书记葛永主持讨论,对预备党员江宇做出提问,并对其提出相应的批评和建议。最后,三名正式党员对江宇同志的转正申请进行投票,全票通过其转正申请,并由支部书记宣读大会决议草案,同意江宇同志转为正式党员的决议。

大会结束后,支部书记组织全体党员同其他支部成员进行十八大理论学习,此次学习的主要任务有:一、把握十八大主题主线,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二、领会十八大精神实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与加快自身建设步伐紧密结合。三、加强学习,团结群众,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热潮。围绕十八大报告,支部党员精神振奋,进行了激烈议论并发表了自己的感受。

编辑审核:海洋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