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者:不详   编辑:海洋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25日

201210217点,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委员会党校第36期入党积极分子(理学土木船舶)培训班学员讲坛暨结业典礼在M108顺利开展。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华军老师,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隋海瑞老师及理学·土木学生党总支书记杨薇老师出席了本次结业典礼。

首先进行的是学员讲坛,四名学员结合自己在党课学习中的心得与体会给大家带来了激昂的演讲,他们分别从课堂学习、业余生活以及小班活动等方面讲述了自己参加党课培训的所得,也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努力方向。每位同学演讲完之后,由各位评委进行打分,最终唐志斌荣获“最佳演讲人”称号,“卢家阳”荣获“优秀演讲人”称号。在接下来的班级展示环节中,各班派出的学员代表结合自己精心制作的PPT以饱满的热情向我们展示了自己的班级,最终A2班以总分第一名的成绩被评为“优秀班级”。

各项评比活动结束后,结业典礼正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国歌。随后,由理学·土木学生党总支书记杨薇老师做党校总结并宣读党校结业决定及表彰决定。接着,到场的老师依次为党校结业学员代表、优秀演讲人、最佳演讲人、和优秀班集体颁发了证书并合影留念。

仪式最后,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华军老师作了总结发言,他围绕“慎独展开,通过举反例来告诫同学们要严于自律,不做违法乱纪的事情。李书记的发言给每一位同学提出了进行个人道德修养的重要方法,提醒着同学们在不断学习进步的同时注意加强培养自己良好的品德。

船舶·理学·土木3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讲坛暨结业典礼到此圆满结束。

编辑审核:海洋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