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布者:不详   编辑:海洋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10日

201298,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委员会党校第36期入党积极分子(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理学院、土木工程系)培训班开班典礼在M108顺利举行。理学土木党委副书记李华军老师,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隋海瑞老师,党校任课教师胡俊生老师,理学院辅导员杨薇老师和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辅导员宋翌铎老师出席了开班仪式。

开班典礼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杨薇老师为各位积极分子介绍了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委员会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教学管理规定,包含了组织机构、学籍管理、考试办法、评优办法等。随即,宋翌铎老师介绍了党校教学大纲。然后,隋海瑞对大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他希望每位学员都能从知识上更加了解党的历史;希望大家从思想上更加认同党的理论;希望学员会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并希望大家能早日成为党组织的一员。最后,学生代表汤佳勇代表全体培训学生发表了宣言。

 开班仪式结束后,胡俊生老师为培训班学员讲授了第一讲——党的历程与青年的人生。他以幽默风趣的语言,严肃认真地联系时政,从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进程,重要人物切入具体介绍了当代大学生身上背负的历史任务与伟大使命。同学都受益颇多,纷纷与他互动提问。最后,在大班班长的组织下,同学们进一步落实关于党课的具体事宜,并进行了班级自由讨论。

这样,本次开班仪式暨第一讲就顺利的落下了帷幕,相信本期学员通过培训,通过认真系统地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能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在思想上与行动上保持一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加入到为人民服务的队伍中去!

 

编辑审核:海洋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