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
发布者:不详   编辑:海洋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3日

草树知春不久归,百般红紫斗芳菲。在这万物复苏的季节,我院于2012416在主楼广场举行了新学期升旗仪式。09,10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

清晨雾气蒙蒙,然而却丝毫没有减少同学们踊跃参加升国旗的热情。大家精神饱满,纷纷早早地来到主楼广场。七点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成员迈着铿锵的步伐将国旗护送入场。伴随着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在熹微的晨光中、在轻柔的春风中、在全场学生的注视下缓缓升起。升旗结束后,我院学生代表付新生同学就建90周年做了精彩的国旗下演讲,党伴随我们成长,指引我们走线更成熟,思想更丰硕。在他的鼓舞下,同学们有了更加充足的学习动力和更加饱满的学习热情。

    通过这次升国旗仪式,使同学们的责任感、使命感、爱国情再次得到激发和升华。相信同学们会更加明确自己学习的目标和生活的方向,相信我们学院会在未来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编辑审核:海洋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