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舶工程学院召开第二届第一任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
发布者:不详   编辑:海洋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3日

3257点,船舶工程学院第二届第一任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在G201隆重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隋海瑞、团委书记咸丰刚、前任团委学生会主席叶钱、团委副书记张鑫及现任学生会所有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组织部部长池亮主持。

会议开始,新任团委学生会主席高源、团委副书记牛俊旸分别做了就职演讲。高源向大家介绍了本年度的工作计划与设想并希望新任学生会成员能凝聚更多同学,打造精品活动,以高度责任心、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牛俊旸回顾了自己在学生会的工作经历并希望全体学生会成员能以身作则、全面发展、抓住机会锻炼自己,让自己的大学生活充实精彩。继副主席陈泽龙、吕明帅分别宣读了学生会章程、考核标准及介绍各部门成员后。师和隋老师分别为各部部长及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后咸老师发表了讲话。老师对大家加入学生会表示欢迎,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搞好团结、注意工作的方式方法、遇到困难及时反映。并且通过介绍前几任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现今的发展情况,号召大家以他们为榜样,充分利用学生会这个平台,使自己得到全面发展。

部长代表胡宇安、部员代表林瑛分别上台发言,他们表示将以真诚的心、良好的工作素质、扎实的工作作风去服务于学生会,把工作做得更好。

最后,隋老师对本次大会作了总结发言。他首先欢迎大家加入学生会并对上一届学生会工作做了充分肯定。对新学年的工作,隋老师提出几点要求:一、准确定位学生会,以服务同学为目的;二、工作中严于律己,以人格魅力服人;三、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

此次学生会成立大会的成功召开为今后我院开展学生会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为师生交流提供了更好的平台,翻开了我院学生管理工作新的篇章。

编辑审核:海洋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