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学生会召开新学期第一次部长例会
发布者:不详   编辑:海洋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3日

228晚七点,学院团委学生会新学期第一次部长例会在研究院321召开,咸丰刚老师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团委学生会主席叶钱主持。

   会上,咸老师对各部门在过去一年里为学院付出的努力做出了肯定,他指出:船舶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成立至今已是第四届,学院学生会从刚成立时各项工作内容都不完善的困难局面,成长到现在已经拥有了多个学院品牌大型活动,如机械模型嘉年华、初村“爱心妈妈”活动、船模设计大赛、秋季趣味运动会等,并且都收获了很好的效果,这与每一届同学们的辛苦努力是分不开的。因此希望各个部门认真做好工作总结,为以后的学生会班子留下宝贵的经验。此后,咸老师就新学期提出了进一步的工作安排,希望大家积极做好学生会换届工作。

    此后,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部长就一年的工作经历做出了总结和交流,并积极讨论了上一学期学院学生参加各项活动的个人加分情况。

 

编辑审核:海洋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