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舶工程学院召开基层组织建设年工作布置会议
发布者:不详   编辑:海洋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6日

328,船舶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基层组织建设年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颖主持,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党委书记张颖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精神和要求,各支部按照支部分类定级的具体内容和考评关键点做好自评定级工作。各支部要围绕中心工作,认真学习党代会会议精神和内容,结合党代会确定的发展目标,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调动党员的积极性,凝心聚力,努力带动提高教师的教学科研水平。经过学生党总支成员的讨论,学生党支部分类定级的具体内容和考评关键点已经下发各支部,自评定级工作已经有序展开。

最后,党委书记张颖对双代会相关工作、提案征集、学习党代会精神等做了布置,要求各支部书记要结合本单位实际落实好各项工作。

 

编辑审核:海洋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