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舶工程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工作会议
发布者:不详   编辑:海洋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6日

    35上午,船舶工程学院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扩大会议,院领导和各系部负责人参加,会议由院长王大政主持。主要围绕本学期学院重点工作,特别是岗位考核中科研工作量设定和人才引进,院领导和各系部负责人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王院长强调引导和鼓励教师积极参与科研,是教师成长的需要,也是学院发展的需要;各学科要根据学院“十二五”发展规划做好进人工作。副院长姚玉峰总结了上年度学院科研工作,提出科研工作量设定和考核应针对学院的实际情况,同时布置了固定资产工作相关事宜;副书记隋海瑞通报了学生违纪以及08级学生考研就业情况;最后书记张颖介绍了近期工作,强调发挥教师在学风建设中的重要作用,教师在传授知识的同时,要关注学生的成长,在诚信教育、个性发展、职业规划等方面多给学生指导。



 

编辑审核:海洋工程学院